消费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抖音集卡什么最难 最新获取方法为你支招

    2020年春节到来前,很多企业都推出了红包活动,为广大用户带来最新鲜的乐趣,参与感极强,前段时间是支付宝集五福,近段时间是抖音集卡,你知道抖音集卡什么最难吗?来看看抖音发财中国年攻略,这里有最新获取方法为你支招!

    抖音集卡获取方法
    抖音集卡获取方法

    大家的消息还是很灵通的,从前天开始,抖音发财中国年便刷屏各大朋友圈和群聊,都是在为抖音集卡。据悉,抖音集卡活动从1月17日正式展开,用户集齐5张金卡“发财中国年”即可获得红包奖励,至于抖音集卡什么最难?大多数人都一致认为是“发”字。

    在抖音集卡,可以通过四种方法获得卡片,分别是通过邀请好友、观看直播、分享视频还有玩小游戏的方式,先来说说就难集的发字卡,这里的最新获取方法为你支招,通过邀请好友注册并使用抖音,将可以获得红包奖励,集发字卡的概率会大一些。

    抖音集卡攻略介绍
    抖音集卡攻略介绍

    在抖音分享视频,即通过拍摄视频并进行分享的方式获得卡片,拍摄和发财中国年相关类型的视频,拿到卡片的几率也会很大哦。用户可以在抖音直播间里观看直播,观看过程中,就有机会获得卡片。至于上面说到的小游戏,在发财中国年的活动界面会有红包大会活动,点击进去就能看到许多小游戏可以玩,玩游戏就有机会获得卡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