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费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中国电竞人才缺口达50万 读电竞一年学费多少钱?

    在上年的,消息已经指出我国电竞人才严重缺失了,因为这个是新的行业,所以刚刚投入市场,那么就会形成人才缺少,甚至现在企业找不到电竞人才了。目前数据再次指出中国电竞人才缺口达50万,令人不敢相信!

    电竞人才
    电竞人才

    国内电竞人才缺口高达50万,未来几年,中国电竞产业将保持高于20%的高复合增长率,发展速度领跑全球。其实对于电竞,不少人都想要加入的,但是没有这方面的天赋,所以只能够是想一想。

    2018年中国电竞营收达1.64亿美元,全球市场占比18%,观众人数1.25亿,占全球总量33%。目前我国电业产业从业者规模达到44.3万人,其中工资持平在11000万元左右,所有一些电竞人才工资更加高。

    随着电竞行业的火爆,我们都想要加入,只不过没有太高的技能。不过现在部分学校都开设了电竞这个课程,所以也吸引了不少的学生。至于学费问题,部分地区学校会贵一点,不过一年的学费在五六千左右,如果你有兴趣,不妨可以到学校咨询一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