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费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宜家宣布召回17万件餐具 将提供免费退货处理

    如今餐具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东西,买一套好的餐具对自己和家人都非常的重要,这是关系到人们的健康问题。其中,大家购买餐具的时候都会选择大品牌,质量得到保证的同时又安全。但是近日,据报道称宜家宣布召回17万件餐具,这究竟是什么原因呢?

    宜家餐具质量
    宜家餐具质量

    日前,据国家市场监督管理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微信号消息,宜家将召回2019年1月1日-2021年5月4日生产的HEROISK希罗斯和TALRIKA塔利卡系列碗、盘和杯子,涉及数量173564件,原因是由于存在破裂烫伤风险。

    据了解,宜家在这两个系列中新采用了聚乳酸(PLA)材料,在使用一段时间之后产品可能会破裂,并可能由于其中所盛的高温内容物渗漏造成烫伤。所以为了消除安全隐患,如今宜家召回日期从2021年5月18日至2021年8月17日,宜家将提供免费退货处理,已经购买了这些餐具的顾客,建议立即停止使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