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费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春节网上租男女友 语音通话和查看照片需先付费

    距离春节还有一个星期,有很多正在回家途中,对于到结婚年龄的年轻人来说,最怕的是家里催婚了。然而,现在春节网上租男女友流行起来了,租赁费用500到2000左右。如果想要语音通话或者看照片的话,需要先付费。

    网上租对象价格
    网上租对象价格

    春节进入倒计时了,相信有很多年轻人正在被七大姑八大姨催婚。为了避免催婚,有不少人租个男、女朋友回家,现在春节网上租男女友火了!价格就昂贵了,一天租赁费用达2000元,你会选择租个男、女朋友回家过年吗?

    单身年轻人回家避免不了一个问题就是催婚,这成了很多年轻人头疼的一件事。这时,不少人动起脑筋,租个对象回家过年。1月15日报道,春节将至,面对过年亲戚的连环催婚,涌现出了租赁男女友市场。租赁费用500到2000左右,如果要求语音通话,查看照片则都需要先付费。

    有些人表示网上租男、女友是否违法呢?,有律师就表示,现在的大龄男女青年未婚的很多,出现这种租赁男女友的情况是比较普遍的,法律也没有明文规定禁止,所以不能说是违法。但是这种行为存在一定的道德法律风险,容易出现欺骗对方感情,骗财骗色的情况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