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费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18000元错发业主 微信发错红包退回大部分

    现在使用微信的人是有非常多的,当然这微信的发红包、转账的功能是大家最常用的了,临近过年,互相发微信红包也成为了年轻人庆祝的方式了,但是微信中发错红包的情况也是存在的,就有人把18000元错发业主了,那么这笔钱退回了吗?

    微信发错红包如何
    微信发错红包如何

    现在过年过节大家都是喜欢使用微信发红包的,以前也是有看到有人微信发错了红包,结果没有办法要回的情况,但是近日有人微信发错红包退回大部分,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是怎么回事吧!

    微信发错红包

   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,现如今春节临近,很多行业都开始放假了,一些公司的老板也会使用微信给员工发过节红包什么的,于是在1月15日晚9点半左右,成都龙湖翠微清波小区500人的业主群突然出现一则红包消息,也就37分钟,这条红包消息里的100个红包被迅速抢完。

    微信发红包怎么样
    微信发红包怎么样

    群里一下子热闹了起来,业主们纷纷猜测是不是发错了,因为红包是很大的,大部分人抢到200元。据悉,发红包的是成都龙湖翠微清波小区业主李先生,因为快过年了,打算给员工发红包,却错发到业主群,业主李先生打算将错就错,不要邻居退回。

    没想到的是,得知邻居发错了红包,小区不少业主纷纷将红包退回,目前已经退回了一大部分。1月16日,李先生在群里表示已经收回1万元,将发小红包对大家表示感谢。不过对于发放金额具体有多少,最终退回多少,李先生不愿意透露。还是要提醒大家在发红包的时候一定要确认好信息,以免发生错发红包的情况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