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费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北京网约车开收过节费 每单1元至9元服务费激励司机

    每年的春运期间,大家出行都将要面临一个打车难的问题,各大网约车打车的成功率将有明显的下降。这个时候,滴滴公司要推出相关的措施来缓解打车难的问题。据悉,北京网约车开收过节费来激烈司机,那么每单加收多少过节费呢?

    网约车过节费
    网约车过节费

    日前,滴滴出行已经预计到2020年春节打车成功率将较平日下降16%,面对这些问题,滴滴推出等四大措施,其中一个就是“春节司机服务费”。然而,现在有消息称,北京网约车开收过节费,每单1元至9元服务费激励司机,尝试缓解打车难。

    报告最新预测得知,2020年1月21日至2月3日春运期间,全国平均打车成功率将下降16%。有市民担心网约车平台借服务费等名义肆意涨价,对此,国家发改委回应示:“市面上有多家网约车平台竞争,所以不用担心加价得太离谱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