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费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春晚门票在线赠送 免费抢票入口及攻略

    伴随着春节的到来,一年一度的春节联欢晚会也将准时与大家见面,全国观众也会在除夕当晚,时刻关注春晚的动态,和家人一同观看,据说现在有春晚门票在线赠送,观众若想到现场观看,可以通过抢票的方式获取机会,这里的免费抢票入口及攻略请收好咯。

    春晚门票免费赠送
    春晚门票免费赠送

    每年春晚都是很重要的,春晚开始后,不但有全国观众在电视机前看着,而且还是直播,从主持人到舞台设计、灯光到演出者,都必须经过彩排,坐在电视机前观看,势必和现场感受不同,要是有机会到现场观看,最好是去一趟,和家人一起也很有意义,今年春晚门票在线赠送,你抢到票了吗?

    各位网友需要注意的是,春晚门票在线赠送的截至日期是1月17日,今天已经是16日,所剩时间不多了,有兴趣的朋友赶紧来看看免费抢票入口及攻略,可下载“央视频”客户端,登录并绑定个人手机号,点击幸运大转盘,看看能不能抽到“幸运池”,转到这个,就有机会获得春晚彩排门票和当天的直播门票。

    通过这种方式获取的春晚门票,用户往返费用全包,而且还管住宿,相当于包住、包往返呢。除了“央视频”以外,还有一个免费抢票入口,用户可关注“北京本地宝”,在对话框中回复“春晚”,就能看到春晚门票的免费抢票入口了,还有彩排现场的观众报名入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