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费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京张高铁上座率超95% 发送旅客39.87万人

    不同地方高铁的开通是非常便利大家的出行的,所以很多人在出行的时候都是首选高铁的,尤其是这2020年春节即将到来了,高铁票更是非常抢手的,其中这京张高铁已经开通半个月了,有消息称京张高铁上座率超95%,我们一起来看看!

    京张高铁旅客发送量
    京张高铁旅客发送量

    每年的春运人流量都是非常大的,现在距离2020年的春运只剩下几天的时间了,当然不少人也是会关注到高铁运输的情况的,京张高铁是一条连接北京市与河北省张家口市的城际高速铁路了,那么京张高铁旅客发送量多少呢?

    京张高铁上座率

    据了解,京张高铁自2019年12月30日开通到目前已超半个月了,有记者从北京铁路局获悉,截至1月13日,京张高铁开通15天,日常运行图共计开行旅客列车41对,上座率高达95%,发送旅客39.87万人,到达38.46万人,共计78.33万人次“尝鲜”京张高铁。

    京张高铁上座率高吗
    京张高铁上座率高吗

    其实在京张高铁线路一开通就受到了京津冀三地市民的欢迎了,奥运热、冬奥情,赏雪、滑雪等等,冰雪旅游的巨大市场需求逐步显现,特别是京张高铁支线崇礼铁路更成为今冬滑雪爱好者的首选。北京至太子城方向列车从4趟一下子增加到14趟,但在高峰时段车票仍然十分紧俏。所以你有买到车票了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