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费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宜家旅行杯致癌 官方发布全球召回通知

    杯子是生活用品,在日常生活中,它是被广泛使用的,亦可作为保温杯、旅行杯,主要是为了方便携带,但市面上的所有杯子,都不能保证全部无害、安全,最近宜家旅行杯致癌的消息公布后,引起消费者的担忧和恐慌,目前,官方发布全球召回通知了。

    宜家马克杯检出致癌物
    宜家马克杯检出致癌物

    宜家是全球最大型的家具家居企业,主营产品多半以生活类用品为主,比如沙发座椅、衣柜、茶几等家具,又或是杯子、冰箱等家居用品,还记得去年爆炸的玻璃杯,导致一名女子脸部毁容,近日宜家旅行杯致癌的消息还是通过官方网站发布的,说是正在召回该产品。

    1月15日,宜家中国官网发布公告称,宜家旅行杯产品被检出致癌物质,是一款“TROLIGTVIS特鲁利维斯旅行杯”,对此,官方发布全球召回通知,凡是购买了该款旅行杯的消费者顾客,都可以将产品退回任意宜家商场,没有购物凭证也可以获得全额退款。

    需要注意的是,宜家旅行杯在中国的宜家商场有销售,顾客在购买相关产品时,要注意该款旅行杯产品是否仍在销售,因为在展开调查的期间,宜家已经停止了旅行杯的销售。据监测报告显示,宜家旅行杯致癌,存在邻苯二甲酸二丁酯的迁移量超过规定限值的问题。

    目前,宜家中国官方网站已发布全球召回通知,将从各个国家及地区召回这款产品,据调查显示,标有“印度制造”字样的旅行杯,或将也会受到影响,快去看看你家里有没有这样一款旅行杯,有的话就赶紧去宜家商场退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