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费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故宫取消年夜饭 并将“预订金”退还给消费者

    日前,故宫角楼餐厅推出年夜饭话题登上了热搜,价格是6688元一桌,引发关注!然而,现在故宫取消年夜饭了,消费者预定的6688元年夜饭全部取消,并将“预订金”退还给消费者。而取消年夜饭的原因,故宫并没有透露出来。

    故宫年夜饭收费多少
    故宫年夜饭收费多少

    故宫角楼餐厅备受关注!前几日,故宫角楼餐厅在计划小年夜当天起推出年夜饭,按十人一桌为标准,一桌价格6688元。然而,现在有消息传出故宫取消年夜饭了,故宫的工作人员确认取消了,现在角楼餐厅正常营业中。

    故宫角楼餐厅推出年夜饭,每桌6688元引起众人关注!计划从今年小年夜当天起推出年夜饭,持续至正月十五。按照每桌按照十人的标准设置,一桌收费6688元,每增加一位再多收费680元,后续将推出年夜饭菜单。

    然而,现在有多位顾客收到故宫角楼餐厅短信称,此前预定的6688元年夜饭取消。记者实地探访,工作人员确认年夜饭取消,但并未透露具体原因。据悉,目前故宫角楼餐厅正常营业,营业时间为早八点半至下午四点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