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费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最新敬业福福字汇总 实用扫福攻略要知道!

    都说集福开始春节也就不远了,现在大家都在努力地集福当中了,不过每年的支付宝集福,这敬业福都是最难扫到的,所以大家都想要了解这敬业福怎么扫出来的,就有最新敬业福福字汇总出炉了,是怎么样的呢?

    敬业福福字
    敬业福福字

    支付宝的用户是非常多的,每年集福活动也很是火热,因为集齐五福就能够瓜分5亿的大奖的,还有每年的集福都有不同的玩法,现在已经有好多人集齐五福了,当然没有集齐的人都是差敬业福的,所以实用扫福攻略要知道了!

    扫福攻略怎么样

    首先,这支付宝集福的活动是从这个月13日开始的,在开始的当天就有很多人快速集齐了。所以想要扫到敬业福的人就要留意这最新敬业福福字汇总了,马云1月15日写了一张鼠年福字图,扫2020鼠年马云写的福字必出沾福气卡。可用沾福气卡去沾朋友的敬业福的。还有2019年马云写的猪年福字图片,扫出敬业福的概率还是挺高的。

    敬业福怎么获得
    敬业福怎么获得

    另外就是口红一哥李佳琪写的敬业福福字图片了,扫出敬业福的概率也是挺大的。网上特殊福字图片也是可以扫一下的。在实用扫福攻略中,要知道今年的五福玩法在往年基础之上,还新增了一个“全家福”卡。这就是在去年“花花卡”基础上升级而来,中奖权益从“帮还全年花呗”升级为“帮全家还全年花呗”,最高可达48888元的,那么你的五福集齐了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