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费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春节租赁男女友 最高1天2千你会租吗?

    要不要租个男女朋友回家过年呢?其实每年春节,不少人都会面临一个问题,那就是“谈恋爱”了吗?这个问题也成为了热门的话题,所以不少人都会选择逃避的。只不过现在春节租赁男女友火爆了,租人APP再度被推上浪尖!

    租男女友回家过年
    租男女友回家过年

    “今年租个女友回家过年”,“今年租个男友回家向父母交差”?听到这些对话是不是觉得不可思议呢?其实很多人都不敢相信的,但是现在社会已经变化,有市场就会有买卖了,你会去租吗?

    根据男子称,自己由于平时工作很忙,导致自己没有时间去谈恋爱,所以今年春节在APP上租了一个女友回家过年,价格是500元一天,共计10天,除了需要支付5000元酬劳外,来回的路费还需要给“租”的女友承担。

    在APP上面发现,而男性相比女性则显的没有市场,通常在几十元,高的也就几百元,所以基本陪逛街,陪看电影,陪吃饭,陪唱歌,陪游等一些生活中的娱乐服务,但是租回家过年,律师提醒称,这是有道德法律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