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费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搬空婚房还信用卡 卖掉家居电器偿还信用卡债务

    现在有很多人都使用信用卡,甚至有些人把信用透支了,最终,无能力还款,做出触碰法律底线的事情。这不,有一名女子搬空婚房还信用卡,将所有家电都卖掉。女子的男友根本不知情,该名女子对男友谎称被盗了。

    刷信用卡消费
    刷信用卡消费

    现如今,年轻人们都喜欢超前消费,将信用卡透支了,而且,无法按时还款。然而,有男子出差三个月,却被女友搬空婚房还信用卡债务。刚开始女友还谎称被盗了,经过排查,才得知,原来小偷就是女友。女友称为了还信用卡债务才偷光男友家的家居电器。

    该起事件发生在济南市历城区,一名孙先生家中电器等被全部“洗劫”了,孙先生先生称在2019年10月13日去非洲工作的,在2020年1月12日返回济南后,发现位于历城区鲍山街道住宅内的空调、电视、冰箱、沙发、床等物品被洗劫一空,损失价值两万余元。

    这套房子是孙先生2016年花60万元购买的,装修花了十多万元,并给自家防盗门安装了密码锁。后来,因为工作原因,孙先生需要到非洲出差3个月。其中,密码只告诉给女友一个知道,并未将密码告知他人。“真没想到出差三个月,家里被洗劫一空,连床都没给我留下。”

    孙先生介绍,在1月11日,他联系了女友于某楠来打扫房屋,期间告知了女友出国前更换的密码。然而,当女友于某楠打开房门的那一刻,发现家中家具、空调等都消失了。家具、电视、冰箱、空调、电脑等全都没有了,客厅里的装饰画不见了。

    经过排查,锁定了嫌疑车辆,并找到了车主薛某豪,车主薛某豪称,他称自已从事二手家具收售业务,在网上看到一位女性网友发布出售家具、家电的消息,双方谈好价格后,薛某豪、韦某军、龚某亚三人租赁车辆到案发现场拉走空调、冰箱、电视、家具等物品。

    最终,辨认,出售家具的女性网友正是被害人的女朋友于某楠(女,26岁,济南市人)。而于某楠表示,因手头缺钱,且急需偿还信用卡债务,于是将被害人孙某飞家中的家具、家电卖了5500元用于还款。现在于某楠已经被济南市历城区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