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费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2020年春节必备年货有哪些 年货清单列表出炉

    一年一度的春节马上就要来临了,对于小孩来说最喜欢就是过年的,因为在过年的时候有很多零食吃的,而且还有压岁钱收,十分开心的。但是春节年货是必不可少的,那么,你知道2020年春节必备年货有哪些呢?

    春节年货推荐
    春节年货推荐

    时间过得真快,还有一个星期左右就是春节了,春节是大家最盼望的节日了,毕竟春节放假时间有七天的。只不过,2020年春节有哪些值得推荐的年货?年货清单列表出炉,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!

    春联,灯笼,门神贴,烟花,鞭炮。欢欢喜喜过大年,谁家不贴得红红火火呢?先带些装饰家门口的年货,让整个家里里外外都有过春节的喜庆气氛;糖果。过年有亲朋好友来做客,总要备些糖果在家里,大家围坐一起拉拉家常吃吃糖果,甜甜蜜蜜才有过年的气氛。

    坚果干货。过年怎能没有干货呢?无花果、葡萄干、杏仁、开心果、碧根果等等,所以家家户户过年干货不能少;腊肉,香肠,熏肉。对于老一辈来说,腊肉就是一年里最重要的新年标志,不吃腊肉就不是过年;酒水。新年总是特别喜庆,在喜庆的时候怎能少得了酒水呢?如果家里人喜欢喝白酒,那就买白酒;喜欢喝红酒,那就买红酒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