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费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微信可直接转账QQ 每个微信号转账上限3000元

    微信号和QQ号不同,后者可以申请注册很多个,但微信只能一个,并且只可以通过手机号码注册,使用手机号码或是微信号登录,所以安全性相对更高一些,最近听闻微信可直接转账QQ钱包了,而每个微信号转账上限3000元,你的QQ钱包要“活”了!

    微信号可向QQ钱包转账
    微信号可向QQ钱包转账

    虽然移动支付很流行,但比起微信支付,QQ钱包几乎就像不存在的,而且很少有人经常使用QQ,QQ钱包自然也顾不上了,除非有时候抢几个红包,账户上还能有点钱,但不多,要用QQ钱包购买虚拟服务,也碍于无法从微信提钱而使用不了大额,微信可直接转账QQ钱包后,这些问题都能解决了。

    腾讯QQ在1月14日宣布,即日起,微信可直接转账QQ,每一个微信号可向10个不同的QQ号码转账,再多就不行了,而且每个微信号转账上限3000元,超过3000元,当月也无法继续转账了,需要等到下个月才能继续转账,每笔转账的金额不能超过1000元,且每个QQ号在每个月的转入金额,上限是6000元。

    微信转账QQ钱包要注意
    微信转账QQ钱包要注意

    微信用户向QQ钱包转账的时候,要注意,转账前,需要先确认对方的QQ是否开通了钱包的功能,同时还要进行实名认证,这些条件都满足的话,微信用户转账时,输入对方的QQ号码,并且填写真实姓名,才能顺利转入QQ钱包当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