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费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多企业遇快递员招工难 过年你的快递也许会变“慢”

    过年了,我们放假有空了,有空就会怎么样呢?有空当然就是选择网购了,因为在家无聊,毕竟网购年货也是比较便宜的。但是你知道现在多企业遇快递员招工难吗?快递企业却愁了,毕竟临近春节,快递也会增加了。

    快递招聘工资
    快递招聘工资

    在浙江长兴星网电子商务园,快递员正在忙着将快递分拣、打包、搬运上车,有经验的快递员告诉记者称,这一段时间是他们一年之中工作强度最大的时段之一,因为人们的购物热情高涨。

    平均一天也就两百多件快递,但是现在不一样,因为年底的原因,可以会有接近三百多件不等,现在要超过七点才可以下班,因为快递量上涨,而人工不够,所以也是比平时更加累了。

    有快递企业一早已经发布了招聘广告,但是很尴尬,却找不到人,因为多数人都会选择回家过年,所以很多人都不愿意去做。人员减少影响,春节期间各个快递公司虽然不会停运,但是派件效率不可避免将受到一定影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