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费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旅游过年去哪好 2020春节适合旅游的地方

    春运正在不断走向高峰期,自今天起,又将有一批外来务工者放假,学生党也开始收拾行囊,但他们还不一定全部是回家的人群,因为近期有报道介绍,旅游过年成新潮,看来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人旅游过年了,想要知道旅游过年去哪好,就先来看看这几个在2020春节适合旅游的地方。

    春节旅游过年适合去哪
    春节旅游过年适合去哪

    旅游过年,这听上去更像是一个新鲜词汇,但它在近几年已开始流行,返乡回家是一波出行热潮,旅游过年又是一波高峰,每年有两股出行热潮来袭,你是跟随哪一批的呢?据报道表明,多家在线旅游平台发布春节出游大数据,显示有越来越多人选择旅游过年,那么旅游过年去哪好呢?热门旅游目的地在哪里?

    从数据上看,三亚的酒店涨幅非常迅速,而且价格也都纷纷上涨了,均价在1400元左右,一些家庭套房的价格,已经卖到上万元,看来,春节去三亚旅游的人不少,而且也是比较热门的旅游目的地,想要省钱旅游过年的话,建议不要选择三亚了,2020春节适合旅游的地方,是在贵州。

    过年旅游目的地推荐
    过年旅游目的地推荐

    贵州黔东南是个神秘的地方,春天可赏花,夏天可避暑,秋天有挂满稻穗的梯田,冬天有着浓浓的年味。在黔东南,必去的就是西江千户苗寨,当地的长桌宴、歌舞、米酒、斗牛、赛马都是春节过年时的特色,也是年味十足的体验。

    或者去一趟平遥古镇,感受山西人不同的年味,新年的平遥古镇,挨家挨户张灯结彩,热闹极了,最重要的是,旅游过年到平遥古镇花费不会很高,当地的人民也会挂灯笼,贴窗花,满城的中国红让人流连忘返,如果觉得平遥的年味儿过于商业化,在距离平遥还有3个小时车程的碛口古镇,是个小众又有生趣的地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