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费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纸价上涨预期强烈 价格上涨的原因是什么

   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,纸的用途非常广,志的类别也是相当多的,比如生活用纸、瓦楞纸、铜版纸、文化纸等等。那么,目前市场上的纸价怎样呢?根据最新数据显示,进入2020年以来,纸价上涨预期强烈,下面看看纸价格上涨的原因是什么?

    纸价上涨原因
    纸价上涨原因

    现在物价不断上涨,猪肉价格上涨也就算了,现在连纸价上涨预期强烈。根据最新消息得知,2020年首批废纸进口许可量大幅缩水,令纸业再次陷入原材料缺货的境地。预计2020年外废进口总量将减少50%。

    其实,纸价从去年下半年已经开始涨价了,只是进入2020年以来,由于废纸的缺口增加的情况,市场纸价上涨的幅度比预期的幅度还要强烈,多家造纸厂不得不发布涨价通知。其中,景兴纸业公司预计2020年有10万吨左右的废纸进口额度。而且,公司目前已签订了约38万吨的协议再生浆,足够保证公司正常生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