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费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18个城市房租下跌 同比下降13.21%

    其实在当今的社会上,对于外出打工的人来说,租房是现在很多人要面临的问题,而且大家知道租房也分旺季和淡季的。但是近日,有消息指出全国18个城市房租下跌了,这究竟是什么回事呢?

    各大城市房租排名
    各大城市房租排名

    日前,有记者在北京一个长租公寓平台注意到,相当一部分房源都有这样的首月零租金入住促销活动,春节前签约的客户,通过房租分期业务支付租金或者一次性支付一年租金,就可以享受这个活动。而且有机构数据显示:全国18个重点城市全年租金平均水平有所下跌,同比下降13.21%。如今根据行业分析师认为,出现这一现象的根本原因还是在于供给和需求关系的变化。

    如今临近春节了,我们都知道一般到了春节之前租房就会迎来淡季,因为大家都会选择回家过年了。然而现在,全国18个重点城市房租下跌了,引起了市民的关注当中。据了解,房租同比下降13.21%,而且北京有公寓免交首月房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