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费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全国18个城市房租下跌 有公寓免交首月房租

    租房是很多打工者都需要面临的问题了,在不同地方租房,房租都是有所差异的,当然大家都是想要租到价格划算的房子的,不过有好消息就是全国18个城市房租下跌了,还有公寓免交首月房租,具体是怎么样的呢?

    租房价格下降了
    租房价格下降了

    现在很多租房平台也是不少的了,想要租到自己满意的房子其实也是不容易的,不仅要环境合适,价格上也是要合适的。如果说能够免交首月房租入住的话,这样的房源肯定是抢手的了,我们一起来看看!

    18个城市房租下跌

    据了解有机构数据显示:全国18个重点城市全年租金平均水平有所下跌,同比下降13.21%。而记者在北京一个长租公寓平台注意到,相当一部分房源都有这样的首月零租金入住促销活动,春节前签约的客户,通过房租分期业务支付租金或者一次性支付一年租金,就可以享受这个活动。

    公寓房租如何
    公寓房租如何

    以一套月租金4500元的房源来计算。全年优惠幅度大约在7.5%左右。在我国,相对于一线城市的话,这二三线城市那里的房租会低一点的。租房是许多人进入社会的首场“考试”,怎样才能找到适合自己的“小窝”,那是要注意各种细节的,还有这全国18个城市房租下跌了,想要租房的人可以多了解了解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