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费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近六成90后有负债 90后的钱都花在哪儿了?

    在我们的日常中,其实现在有很多90后都是负债累累的,毕竟有时候一份工资都不够花的,而且现在的物价不断的上涨。但是近日,据报道称近六成90后有负债,调查显示,其中有近三成90后需要分期或者是逾期还款的。

    90后债务
    90后债务

    最近根据日有一份数据显示,近六成90后有实质性负债,此事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当中,其中有三成的受访者是月光族,据了解,根据调查发现,有一半钱贡献给了“买买买”的。那么,你每个月花费多少钱?

    如今,根据调查发现,购物占最大比重,达到53.5%;餐饮占13.6%;娱乐、住宿所占比重相近,分别为9.4%和9.2%。排在最后的是出行和游玩,分别占7.3%和7.0%。毕竟,出门旅行不多的话,平时上班大多挤地铁或者公交,所以这部分花得不多。

    爱马仕+LV是上流社会的入场券,但是对于我们一些低收入的人群来说,这些入场券买得起吗?其实当一个90后女孩决定贷款买包的时候,是试图用一个包包打开进入某种阶层的大门,而这个包包决定了在这场入场券之争中,她是胜者还是败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