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费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春节上调出租车费 或将有十多个城市的打车费要涨价

    过年期间,仿佛什么都要涨价,因为消费季,什么都要花钱,又有很多东西涨价,就连出行成本都要涨价了,据悉,今年春节上调出租车费,准确来说,目前得到的消息是,或将有十多个城市的打车费要涨价,这些城市有你的家乡吗?快来看看吧。

    春节多地出租车要涨价
    春节多地出租车要涨价

    春节很多人要出门,交通工具必不可少,公交车不方便,地铁人又太多,当然,自驾出行的人也不会少,只是相比这几种出行方式,自驾其实是最方便的,开车出门直达目的地,或是预约滴滴车,过年那段时间,滴滴车都是很难预约的,在三四线城市,出租车、网约车订单照样火爆。

    最新报道介绍,我国将有9座城市在春节上调出租车费,再加上正在筹备涨价事宜的几大城市地区,或将有十多个城市的打车费要涨价,目前可以确认的是,黄山、阜阳、珠海、淮安、连云港、杭州、金华、资阳、自贡这9座城市调整了打车费,每趟次加价3-10元不等。

    过年出租车收费标准上调
    过年出租车收费标准上调

    调整后,杭州的出租车费用要23元起步,除了资阳和自贡是调整起步价和运价以外,其他7大城市是在打表价上直接加收费用,另外,还有丽水、泸州、惠州、白山这4个城市正在筹备涨价事宜,那么,与目前的9大已涨价城市加起来,就是13座城市的出租车费要涨价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