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费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微信专属红包封面来了 定制“红包封面”10元一个

    微信的红包封面一直是人们讨论的话题,然而,微信在春节前放大招了。大家关心的微信专属红包封面来了,大家要将微信升级最新版本。在发红包页面就会看到“红包封面”选项。不过,用户无法定制微信红包封面,只有企业才可以定制。

    如何领取微信红包封面
    如何领取微信红包封面

    2020年春节即将来了,微信今年在红包上创造了新特色,就是微信红包封面。前提是要升级到最新版本,用户输入11位序列号就能领取“红包封面”了。现在微信专属红包封面来了!你想要吗?价格是10元一个。

    根据公告,只要在微信公众号认证过的公众号,无论企业、政府、媒体或其他组织都能在微信红包封面开放平台注册、登录,设计个性化的红包封面样式。当你将微信更新至最新版本就会发现,新版本微信的红包功能多了一个“红包封面”选项,用户在输入11位领取序列号后可领取红包封面。领取后,你就可以在发红包时选择通用默认红包封面,还是其他你已经领取的个性红包封面。

    新增的封面故事还支持5个图片、视频的展示。定制方在微信红包封面开放平台完成定制后,能通过二维码、序列号、链接等方式使用。据了解,新版的微信红包推出了红包封面的定制功能,个人用户无法定制微信红包封面,但是企业可以定制微信红包封面。

    也就是说,开放注册范围为企业、政府、媒体和其他组织,暂未发现个人用户申请的入口。这意味着目前个人用户无法定制微信红包封面,只能领取使用。同时,这个封面是收费的,红包封面的计费标准为人民币10元/个,红包封面100个起订,单笔订单最多购买个数为1000万个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