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费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春节上调出租车费 全国共有9城已明确涨价

    距离2020年春节还有11天时间,正处于春运期间,外出打工的朋友都陆陆续续放假回家过年了。然而,春节期间必然会带动消费行业,今年的出租车也要调整价格了。根据最新消息得知,2020年春节上调出租车费,至于哪些城市的出租车涨价呢?目前全国共有9城已明确涨价,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。

    出租车费涨价
    出租车费涨价

    大家都在疑问一个问题,究竟今年春节回家打车会贵不贵呢?据了解,由于出租车行业各类收费名目繁多,增加了车主的出车成本,加上春运期间车多人多,油费也涨价的情况下,2020年春节上调出租车费,目前有数据显示,全国共有9城明确出租车费将在春节上涨。其中,在打表价上直接加收费用的共7个城市。

    根据最新消息得知,2020年9地明确春节上调出租车费包括的省市分别有:安徽省黄山中心城区、浙江省金华市、江苏省淮安市和连云港市、广东省珠海市、浙江省杭州市、四川省资阳市、四川省自贡市四城区(含高新区)。其实,每个省市出租车费上涨的金额都不一样,大家打车需要以当地的收费标准为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