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费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春运十大新变化 今年回家更加快捷和省钱了!

    每年的春运都是激动人心的,因为春运都是我们想要的,可以踏上回家的路程了,也是可以回家看望家里的一切,是多么美好的。其实今年春运跟往年已经不一样了,今年春运十大新变化呈现出炉,你知道有哪些改变吗?

    春运攻略介绍
    春运攻略介绍

    2020年春运客流量车流量持续增加当中,目前我国高铁每天都会有不少市民在抢票。2020年春运,全国铁路、道路、水路、民航累计发送旅客预计达30亿人次,比上年相比总量基本持平、略有增长。

    今年水陆空联动,出行方式将会更多元了,往年无论是高速还是火车高铁都会挤满了,甚至寸步难走,但是今年人民群众出行方式更加多元化,特别是对出行品质有了更高的要求和期待。

    高铁在今年已经实现了新的政策,那就是一张身份证走天下,因为电子客票推出了,我们可以直接使用电子客票通过入站,十分的简单,“电子客票”又将成为人们铁路出行新的体验。最重要的就是高速ETC了,高速公路联成“一张网”,可以快速自动识别通过。今年春运的变化,市民也需要好好了解一下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