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费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5G高铁投入春运 广深港高铁是首条5G全线覆盖线路

    还有十多天就到春节了,想必对于许多人来说是非常期待的,毕竟大家都会回家过年的。但是现在,2020春运大幕揭开了,如今根据消息得知,广深港5G高铁投入春运了,其中5G覆盖三种场景的,一起来了解下!

    5G高铁上线
    5G高铁上线

    如今,2020年春运已经正式开启了,根据最新消息得知,现在实现5G信号覆盖的广深港高铁正式投入春运。据了解,目前“广深港高铁5G覆盖有三种场景,铁路沿线、隧道以及车站。”在铁路沿线场景,广深港高铁沿线规划建设超过300个5G信号基站,而且实现12个设备小区合并,提供更稳定的覆盖效果,对大家来说是一个重利的好消息。

    现在距离春节越来越近了,其实今年春节越来越多新变化,毕竟这也是对大家来说是一个好消息。你看,今年拥有5G信号覆盖的广深港高铁投入春运了,广深港高铁是首条5G全线覆盖线路,所以旅客可以利用5G高带宽体验VR和云游戏等等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