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费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18亿买下超级豪宅 占地面积接近英超足球场

    近日,消息报道显示,“重庆李嘉诚”之称的中国富豪张松桥,正式购买了位于伦敦市中心黄金地段、能俯瞰海德公园拥有45个卧室的超大型单栋豪宅。据了解,18亿买下超级豪宅引起关注,不得不说这太土豪了,令人惊呆。

    天价豪宅
    天价豪宅

    你见过的豪宅究竟有多豪呢?其实我们见过的豪宅都是价值一两亿左右的,因为在我国大部分的豪宅都是这个价格。不过现在伦敦最豪的豪宅出现了,价格18个亿,是不是有点不敢相信呢?

    据了解,该交易成为英国迄今为止最贵的单栋住宅房产交易。目前张松桥的私人家族理财室发言人已经发布声明了,称是已经达成购买这栋位于RutlandGate2-8a号,可俯瞰海德公园的宫殿式住宅,而豪宅的面积已经接近了英超足球场。

    据了解尚未决定这套房产会保持为独栋房屋,还是改建为豪华公寓。发言人说,根据附近PeninsulaLondon项目的售价,改建价值可能高达7亿英镑。不过网友表示,很想进去看看究竟是怎么样的,居然价值18个亿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