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费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故宫年夜饭6688元 每增加一位再多收680元

    记得去年春节,“宫里过大年”的话题频现热搜,也的确吸引了大量游客和市民,人们都希望能够体验一下,在宫里过年是什么样的感受,然而到了今年春节,故宫的年夜饭成了大家追捧的新对象,据说一顿故宫年夜饭6688元,每增加一位再多收680元!

    故宫年夜饭预订火爆
    故宫年夜饭预订火爆

    在最近的这几年里,故宫文创产品大火,几乎所有和故宫沾边的产品和服务,都受到大众消费者的青睐,故宫口红、面膜是一部分,故宫火锅是一部分,从去年的宫里过大年,到今年的故宫年夜饭,再现新玩法,想要在宫里享受一顿年夜饭也是十分不易,不仅价格昂贵,而且非常难预订。

    有报道介绍,故宫年夜饭6688元一桌,而且每天只接待三桌,由于预订名额非常有限,很多人根本排不上队,据说现在从小年夜到正月十五的年夜饭,已经全部被客人订满了。记者了解到,这是由故宫角楼餐厅推出的年夜饭服务,坐落在故宫北侧神武门外的东侧,预订了年夜饭的顾客,到餐厅吃年夜饭时,不需要购买故宫门票即可进入。

    故宫推出年夜饭服务
    故宫推出年夜饭服务

    故宫年夜饭预订火爆,与此同时,大家对它的价格也是热议不断,按照规则,故宫年夜饭是每桌10人的标注配置,每桌收费是6688元,每增加一位再多收680元,后续将推出年夜饭菜单。据悉,现在要想再预订故宫年夜饭,只能等到正月十五之后了,因为前面的全部订满,但正月十五之后的年夜饭价格,目前还尚未清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