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费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春节赴韩勿带饺子 韩国旅游这些你要知道了!

    目前春节期间准备到来了,我国大部分市民都会计划到韩国旅游的,因为韩国将会成为一个热门的旅游国家,所以深受我国市民青睐。目前消息指出春节赴韩勿带饺子,驻韩使馆提醒你,以下这些你更加需要注意啦!

    春节旅游注意事项
    春节旅游注意事项

    勿携带牛羊猪肉、香肠、血肠、饺子、肉脯、板筋、鸭脖、鸡蛋、牛奶等肉类、肉制品、蛋类及乳制品,以免影响入境和在韩停居留。因为这些都是韩国最新规定,携带这些入境韩国,那么就会被拒绝了。

    而且也需要知道,在去韩国旅游之前,我们更加需要抵制不合理的低价游,谨防因遭遇强制购物陷入旅游纠纷,影响旅游体验。如果遇到需要你转账涉及到金钱交易的,那么就不要相信了,也需要通过核实一下!

    韩国是一个整容的大国,要知道现在不少市民都会选择到韩国整容的,不过在整容之前需要买保险,因为可以有一个保障。在外旅游,我们作为中国人,更是需要注意举止文明,不要破坏当地的文化习俗,展现国人的良好形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