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费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2020支付宝集五福玩法 敬业和全家福获得攻略介绍

    还有多久过年了?其实过年对于我们来说已经是不再期待了,因为我们都是长大了,所以也就不再期待了。但是每年的春节来临之前,相信每一位支付宝用户都会关注着集五福活动的,集五福活动在今天正式开始了,但是2020支付宝集五福玩法你知道吗?

    支付宝快速获得福卡
    支付宝快速获得福卡

    根据以往的集福经验来看,都是会有五种福卡的,但是上年开始推出了一种新的福卡,变成了六种,那就是帮还花呗的福卡了。据了解,今年更是将去年的“花花卡”直接升级为“全家福卡”,变成了更多福利!

    今年支付宝集五福的玩法同样有更新,这是不是你想要的呢?其实现在玩法已经公布了,一个用户只能加入一个家庭,一个家庭最多10个人,支付宝将在抽到“全家福卡”的人中抽1000个中奖家庭,帮每个家庭所还花呗的额度最高为48888元!

    又要开始每天拿着手机对着福字来扫了,因为都想要敬业福以及全家福卡,除了扫福字之外,支付宝用户也可以通过AR扫福字以及组建“我的家”和给好友的蚂蚁森林浇水获得福卡。

    今年的支付宝集五福活动同样还有“沾福气”,所有可以集福卡的地方都可能出现沾福气,可以用它从朋友那里沾到新卡,还有可能沾到敬业福和全家福。用户需要赶紧去集福卡了,因为我们可以瓜分上亿元的红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