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费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顺丰快递怎么收费 2020年春节会涨价吗

    最近几年,快递行业发展得非常快,目前市面上常见的快递公司也有不少,然而,速度最快的就属顺丰快递了。不少人邮寄物品都选择顺丰快递,那么现在顺丰快递怎么收费呢?还有2020年春节会涨价吗?关于这些问题,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!

    顺丰快递收费标准
    顺丰快递收费标准

    说到顺丰快递收费方面,顺丰快递在全国实行统一的收费标准,寄件同城10元,省内12元,省外20元。此价格均为首件起步价,如果超重需要加2-5元不等的续重费。但这种计费方式仅针对小件快递。大件省内件一般一公斤之内15元左右,每超出一公斤另加2-5元,省外件一般起步价(一公斤以内)18元,每超出1公斤加6-8元。

    然而,根据顺丰快递负责人表示,2020年顺丰快递全年无休,所以说,春节期间顺丰快递不停运,不过,往年春节期间,顺丰快递除了正常收取快递以外,还会加收不低于10元的资源调节费。至于2020年春节可能也会涨价,至于涨多少还没有正式公布出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