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费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云南回应ETC多扣费 ETC无扣费提示怎么办?

    自从ETC推出市场并且车主安装使用之后,有车主表示称,自己在上高速的时候无缘无故被扣费,并且出现多扣费等等乱象问题,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?日前,云南回应ETC多扣费问题了,出现多扣费的原因是什么?来看看!

    ETC收费标准
    ETC收费标准

    根据车主反映称,在过高速时,遭遇ETC失灵的情况,造成拥堵,ETC出口无扣费显示,出现了错扣、多扣费等情况,甚至也有车主反映近期通行费价格较之前大幅增加等,希望相关部门给予回应。

    目前云南回应称,这些问题的出现,都是因为联网收费系统统一在今年1月1日切换导致系统运行不稳定导致的,所以在出现收费异常之后,相关部门对于系统调整也作出了调查情况。只不过,ETC扣费没有提示怎么解决呢?

    针对ETC车辆出口无扣费提示问题,交通厅回应:根据高速公路新的收费政策ETC是分段扣费,在高速上经过门架时就已经扣费,出口不显示属于正常情况。如对扣费标准存在疑问可以下载全国统一的“票根”APP自助查询扣费记录并开具发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