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费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韵达回应快递员暴打消费者 已开除涉事快递人员

    因为给差评、投诉遭到报复的事件,目前为止已不止一次出现了,深圳一位女子因投诉快递员遭到一顿暴打,报警之后,涉事快递员还不忘威胁该名消费者,截至昨天,韵达回应快递员暴打消费者事件,并表示公司已开除涉事快递人员。

    快递员与消费者,在寄收包裹过程中,总免不了要接触,当消费者提出的服务要求,对方无法达到时,双方可以进行协商,可一旦沟通不好,往往总会闹僵,深圳的吴女士因投诉快递员遭到对方登门报复,态度蛮横无理,甚至用言语威胁消费者,涉事人员隶属韵达公司。

    韵达回应员工打人
    韵达回应员工打人

    吴女士表示,之所以投诉快递员,是因为对方总是将快递包裹擅自送往菜鸟驿站,明明她的小区楼下就有快递柜,但韵达的这位快递员愣是不放快递员,直接放进菜鸟驿站,而吴女士每次去取快递,都要走很长一段山坡路,十分不方便,于是向韵达总部多次投诉这位快递员,不料竟遭其报复。

    据悉,涉事快递员是直接上门,冲进吴女士的家对其实施暴力殴打,拿着快递包裹捶打吴女士的头部,当民警赶到现场后,涉事人员甚至威胁:“如果不是有法律,能把你打死”。后来,经过医院检查,吴女士被确诊为轻微伤,打人的快递员也被公安拘留。

    快递员暴打女子被开除
    快递员暴打女子被开除

    直至1月9日,韵达回应快递员暴打消费者一事,并称现已开除涉事快递人员,也正在组织被开除者所在的分部进行培训和整改。对于此次快递员暴打消费者的事件,有网友认为,快递员肯定是有基本素质的,也许是吴女士在沟通过程中进行了挑衅,或提出不合理要求。另有网友称,自己也曾遭遇过这样的事,还好对方没有上门报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