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费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滴滴金融滴水贷有额度怎么借不出来 常见原因是这些

    滴水贷专门为滴滴司机提供信贷,贷款额度高,产品上市后就收到了众多司机的追捧,但很多用户发现额度借不出来的情况,那么滴滴金融滴水贷有额度怎么借不出来呢?下面一起来看看。

    1、个人资质不符:滴水贷并不是任何人都可以申请,需要达到滴滴司机跑2000单以上,并且实名制手机号使用半年以上,芝麻分超过600分,无逾期记录。

    2、个人征信不良:滴水贷属于上征信产品,如果用户个人征信不好有逾期等行为的话,那么则无法放款成功。

    3、个人负债率太高:滴水贷是专门为滴滴司机打造的贷款平台,平台对于申请用户已经有了一个收入了解,所以如果看到用户名下负债太高的话,一般都会拒绝。因为个人负债太高,还款能力就会比较弱,很有可能会导致贷款逾期还不上等情况出现。

    4、审核电话漏接:滴水贷在审批过程中,可能会接到平台工作人员电话,如果用户没有及时接电话的话,那么改电话认定为“无效联系”从而就会拒绝用户贷款申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