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费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滴滴上线途经点 乘客可提前设置下车点

    相信大家在日常生活中经常遇到跟朋友聚餐之后,因为喝酒了需要送不同的朋友回家,但由于目的地不同,而不能同一辆车出行,这样非常麻烦。不过,现在这样的情况可以解决了,因为目前有37称的滴滴上线途经点,乘客可提前设置下车点,并且减少口头沟通带来的误解与不便。

    滴滴途经点功能
    滴滴途经点功能

    2020年1月9日,滴滴出行在北京、上海、南京、杭州、昆明等37城上线“途经点”功能,满足多人共同乘车、个人多点出行等场景下多目的地经停的需求,“途经点”功能主要为乘客提供更弹性化的出行服务及更准确的行车预估信息。

    添加途经点的步骤很简单,已经开通途经点的城市的市民,只要在行程前输入目的地时,点击右侧“+”符号添加,记住一点,该功能最多不超过三个途经点。最后,滴滴方面还表示称,后续会根据产品使用情况,陆续在全国各城市上线该功能。

    所以说,除了这37城上线之外,还没上线城市的乘客看此消息也不需要不开心,每个服务功能上线都会存在先后顺序,毕竟每个城市的发展不一样,只是时间问题,等到该功能完善之后,滴滴自然会会陆续上市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