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费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人民币兑换美元多少 1月10日最新汇率查询

    不少人趁春节假期,计划出国旅游,美国则是比较受欢迎的国家。到美国旅游的除了要做好旅游攻略之外,还要兑换美元,那么人民币兑换美元多少呢?其实,人民币兑换美元的汇率每天都是不一样的,今天为大家带来1月10日最新汇率查询。

    人民币兑美元汇率
    人民币兑美元汇率

    随着贸易形势缓和,美元指数也是出现下压的情况,这样就意味着人民币兑换美元的汇率提高了。然而,今天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调升146个基点,报6.9351,续创2019年8月5日以来新高。也就是说,1人民币兑换0.1443美元;1美元兑换6.9303人民币。

    然而,在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续创2019年8月5日以来新高的同时,央行还公告称,目前银行体系流动性总量处于较高水平,1月10日不开展逆回购操作,今日无逆回购到期,当日实现零投放和零回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