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费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2020年春节放假几天 过年放假时间通知表

    说起春节,大家都知道春节是中华民族最隆重的传统佳节,其实每次春节都是人们最期待的日子了,因为可以回家团圆。但是现在,春节马上就要来临了,有不少人还不清楚春节放假时间的。那么,2020年春节放假几天呢?

    春节旅游地方
    春节旅游地方

    众所周知,春节是非常热闹的节日之一了,毕竟在春节基本上许多公司都会放假回家过年的,所以春节假期是最盼望的,又可以和父母,亲戚以及朋友团聚的。只是,2020年春节放假时间安排呢?下面我们来看看!

    2020年春节放假日期安排通知如下:1月24日至30日放假调休,共7天。1月19日(星期日)、2月1日(星期六)上班。但是节假日期间,各地、各单位要妥善安排好值班和安全、保卫等工作,遇有重大突发事件,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,确保人民群众祥和平安度过节日假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