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费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快递员遭投诉后登门暴打 因投诉快递员还用言语威胁

    网购是大家最喜欢的方式之一了,因为网上什么商品都有的,所以可以户不出门就能购买到心仪的商品。但是现在,有女子称自己多次投诉快递员不送件上门,如今快递员遭投诉后登门暴,令人震惊不已!

    投诉快递员后遭报复
    投诉快递员后遭报复

    其实类似快递员暴打顾客的事情是频繁发生的,导致不少人是非常担忧的。你看,近日,快递员被投诉后登门暴打女子,引发了市民的热议,而且因投诉快递员还用言语威胁。目前,对于此事,涉事快递员已被韵达开除了。

    日前,深圳罗湖的吴女士因多次投诉一位快递员不送件上门,遭到对方登门报复。视频显示,快递员曾某在电话中威胁吴女士,会去“找她麻烦”,并称就算快递不做了也要找她。随后被投诉的快递员直接冲进了吴女士家,对吴女士头部进行捶打。

    报道称,吴女士第一时间报警,而当民警赶到后,快递员用言语威胁吴女士称:“如果不是有法律,能把你打死”。如今,韵达方面表示,已第一时间向客户赔礼道歉,涉事快递员所在分部已开除涉事快递员,韵达正组织涉事快递员所在分部进行培训、整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