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费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e租宝资金清退方式 哪些人暂时不列入清退资金范围

    五年时间过去了,受骗人一直在等待着e租宝的最新消息,因为受骗人都是希望e租宝资金清退,毕竟对于我们来说也是一个好消息。现在五年时间好消息等来了,e租宝资金清退方式已经公布了,究竟什么时候可以清退呢?

    e租宝最新消息
    e租宝最新消息

    根据最新消息显示,本次资金清退自2020年1月16日开始,所以受骗人需要及时了解清楚。但是,也有四类人是无法清退的,包含着参加信息核实登记的钰诚系员工、参加信息核实登记理财师、未参加信息核实登记的受损集资参与人暂不列入本次资金清退范围、参与本案集资的刑事案件被告人(包括被追究刑事责任的员工、理财师)。

    据了解,现在资金清退采取银行转账方式,是由中国工商银行协助完成的,所以对信息核实中同意开立电子银行账户的,通过开立银行电子存单的方式进行资金清退。想要尽快收到资金,可以到相关部门进行了解清楚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