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费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攀枝花至昆明段正式通车 票价大概多少钱?

    近些年来,越来越多城市开通了高铁了,使得大家出行是非常方便的,毕竟这也是我们都想要的,但是你知道吗?随着春节的来临,如今攀枝花至昆明段正式通车了,票价成为了人们最关心的问题之一了,你知道是多少钱吗?

    动车最新消息
    动车最新消息

    如今,高铁为我们日常出行带来很大的便利,大家都知道高铁是方便快捷,而且还节省不少出行时间。不过现在,成昆复线攀枝花至昆明段正式通车了,两地最快2小时7分可达,票价方面一等座117元,二等座73元。

    日前,D793次“绿巨人”动车缓缓驶出攀枝花南站,标志着成昆铁路扩能改造工程(成昆复线)攀枝花至昆明动车正式开通,攀枝花进入“动车时代”。攀枝花南站至昆明南站间动车组2对,二等座82元,一等座132元;攀枝花南至昆明间动车组1对,二等座73元,一等座117元。而且这座这趟首发动车,全程运行平稳,车上还提供免费WiFi、充电插座,乘坐体验良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