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费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百度地图春运预测 全国热门景区前十名公布出炉

    对于我们来说,期待着春运但是也害怕春运,因为春运一到我们可以回家过年了,但是春运期间也会出现人山人海,甚至买不到车票,这点也是比较麻烦的。现在百度地图春运预测结果公布了,2020年春节假期前全国人口迁徙逐步攀升。

    春运预测报告
    春运预测报告

    据了解,在随后人口迁徙逐步回落,除夕当天达到最低水平。最高峰预计出现在大年初六(1月30日),正月十六(2月9日)将再现小高峰。所以,我们出行需要及时了解情况,也需要注意高峰期期间。

    但是在春运期间,有哪些是热门景区呢?来看看!分别是:杭州西湖、北京故宫博物院、晋中平遥古城、重庆洪崖洞、西安大雁塔、上海外滩、南京夫子庙、成都宽窄巷子、上海迪士尼乐园、北京天安门。而泰国、日本东京以及韩国都是成为三大热门出境旅游城市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