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费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男子倒卖3749张火车票获刑 获利34万元左右

    很多人以为用抢票软件倒卖火车票是不会犯罪的,其实你错了,现在最新规定出来了,有一个男子以身作则,换来了牢狱之灾。现在这个男子倒卖3749张火车票获刑,对于这样的判决,令到不少市民心中都充满了疑问。

    倒卖火车票犯法
    倒卖火车票犯法

    根据男子介绍称,自己是专职帮人抢购车票的,在网上购买了“heaven”(天堂)“Hero”(无底洞)抢票软件安装在电脑上,以2740元购买12306网站实名注册账号935个,实现了抢票获利的梦想。

    而随后男子也购买了两部手机用于发布广告和接单,在手机和电脑上安装“Teamviewer”远程操作软件。然后男子在微信以及QQ等平台上发布收取佣金代抢全国火车票的广告,吸引了不少市民抢票。

    如今警方发现男子利用微信发布代抢火车票收取佣金的广告后,将男子抓捕了,当场查获作案所用的手机2部、台式电脑2台。现在男子被判有期徒刑十一个月,并且非法获利人民币三十四万二千四百二十元,上缴国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