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费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最严征信即将上线 二代个人征信如何影响房贷

    在这个处处讲究信用的时代里,个人征信不良记录对我们生活带来很大的麻烦。然而,现在个人征信系统将迎来升级版本的,也就是第二代最严征信即将上线,这个时候,大家最担心的问题来了,二代个人征信如何影响房贷?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。

    二代个人征信系统
    二代个人征信系统

    众所周知,征信跟我们的房贷、信用贷款有着紧密的关系,一旦出现征信不良记录,那么你的房贷、车贷、信用贷申请将会统统受限制,严重者还会被列入征信黑名单中,让你的生活带来不同程度的限制。现在有消息称,最严征信即将上线,暂定于1月20日上线。

    二代征信系统将上线,对应的新版信用报告纳入多方面信息,包括共同借款人、信用卡大额专项分期、个人为企业担保、逾期后还款等。业内人士分析称,若照此执行,想通过假离婚享受首套房优惠贷款政策、通过销户洗白征信等做法都将行不通。

    新版征信将体现夫妻双方的负债情况。这也意味着即便离婚,非主贷人再次买房属于有房有贷,首付80%,离婚后也无法低首付购房,也就意味着假离婚买房的想法已经行不通了。除此之外,还有新版征信内容更细化,以及个人信息记录更加完整全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