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费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反向春运热门城市 哪里更吸引外地人来过年?

    应该大家都是有关注到,今天是春运开启的第一天了,想必不少人都已经开始踏上返乡的路途了,另外也有部分人是计划在过年的时候带着家人去旅游的,值得注意的是今年反向春运很是受欢迎,那么反向春运热门城市是哪里呢?

    反向春运怎么样
    反向春运怎么样

    去不同的地方过年,感受不一样的年味,想必也是非常难得的体验了,还有因为每到过年这段时间,车票是非常抢手的,但是反向春运就不同了,很多路线都是有余票的,那么反向春运的话,哪里更吸引外地人来过年呢?

    反向春运出行如何

   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,如今越来越多的人通过旅游的方式过年了,所以有不少城市都是很受欢迎的,现在反向春运热门城市出炉了,高德地图正式发布《2020年度春运出行预测报告》,这《报告》重点关注自驾人群、务工人员、探亲客流以及旅游人群出行需求,结果显示,2020年春运高速拥堵程度或为近三年来最高。

    春运热门城市是哪里
    春运热门城市是哪里

    预计今年整个春运期间,全国高速出行高峰将出现在1月30日,也就是正月初六。从全国范围看,春节期间,一线城市人口将大幅下降,三四线城市人口增幅较大。《报告》显示,在全国范围内,预计广州、北京、重庆、上海等城市的迁入人口将大幅增加。尤其是北上广往年春节经常上演的“空城”现象或将有所缓解。

    此外,成都、深圳、武汉、郑州、西安、杭州也进入反向春运前十。另外从目的地上来看,南方城市对于春节游客的吸引力更大。2020年春节最受欢迎的十大城市分别是北京、大阪、曼谷、广州、东京、首尔、上海、清迈、成都、重庆。你会想要去哪里旅游过年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