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费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高速400公里被收1312元 天价通行费是怎么回事

    对于每一个车主来说,上高速是一件避免不了的事情,不过大家都知道上高速就会收取通行费的,但是不同车型收费标准都是有所差异的。可是近日,消息称高速400公里被收1312元过路费,天价费用究竟是怎么回事呢?

    高速天价通行费
    高速天价通行费

    其实现在上高速费用是大家最关心的问题了,但是现在,一则“高速行驶400公里被收1312元过路费”,引发了许多人的关注。而且有车主称这费用都赶上坐飞机了,如今,官方表示系统交接出现错误,目前误收部分费用将返还车主,我们来看看!

    近日“一名司机称从山西长治到山东梁山,在高速上行驶400公里被收取1312元通行费,此事引起了许多人的关注当中。据悉,总共不到400公里的里程,被收天价通行费。不过如今,针对此事,山东省交通运输厅回应:收费存在异常,如今收取了1146.25元,会根据实际情况向车主返还多收的费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