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费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百度地图春运预测 春运出行需要来看看这份最新报告

    春运时间即将开启了,一直以来我们最期待的就是春运了,因为春运开启之后距离春节已经近一步了,也是春节的到来。现在百度地图春运预测分析报告出炉了,“反向春运”现象更明显,亚太地区为春节出境旅游首选。

    春节旅游
    春节旅游

    如今2020春运全国人口迁徙趋势预测。预计重庆、北京、广州、成都、上海、深圳、杭州、西安、长沙、郑州等地将成为十大热门反向春运的目的地。其中七个与十大热门迁出城市重合,大城市每逢过年变身“空城”的现象将有所改变,但是大年初二车流量将会上升,市民需要注意啦。

    很多人在大年初二的时候都会选择回娘家的,毕竟这也是一个传统习俗的,所以在大年初二这一天,车流量将会增加,而全国高速返程拥堵最高峰将出现在大年初六下午16:00点左右。

    远途出境旅游热潮逐渐兴起,每年春节期间,我们都会想要外出旅游的,但是今年去哪里旅游最好呢?2020年春节假期中,北、上、广、深、杭作为传统旅游城市依旧稳居前列,江浙一带及“西部三巨头”成都、重庆、西安也是全家出游的热门目的地。与此同时,长达7天以上的长假也激发出了大量主题旅游需求。

    今年国内十大热门景区主要集中在北京、江浙沪及成渝地区,其中杭州西湖、北京故宫和晋中平遥古城位列前三。广州塔和哈尔滨冰雪大世界预计将成为“避寒”与“看雪”的最热城市,今年春节你会选择去哪玩呢?赶紧计划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