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费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快递停运时间表 春节期间物流公司不停运

    现如今,大部分人买年货,都是选择在网上购买的,眼看2020年春节临近,人们纷纷在网上购买了年货。同时,大家也比较关心关于春节快递停运时间表,现在网上出现了快递停运时间表通知,被广泛转发,究竟是什么时候停运呢?

    过年快递员放假吗
    过年快递员放假吗

    由于网购给大家带来了许多便利,无论是买衣服还是买家电,都会选择在网上购买,主要方便。而春节也快到了,大家也开始在网上购买年货,以及一些喜庆饰品。据了解,关于2020年快递停运时间表通知出来了,这是真的吗?

    对于网上的“快递停运时间通知”,物流公司回应了,邮政管理部门工作人员表示,春节期间主要快递企业均开启不停运模式。同时,顺丰、京东、苏宁易购、中通、德邦等多家物流公司也表示春节期间将正常派送件。

    也就是说,网上流传的“快递停运时间表”是假的,所以,大家不用担心快递停运。在过年期间,快递公司会采取快递员轮休制度,货物到达时间略有延迟,对此,在这里提醒大家合理安排网购,确保能够及时收到邮件、快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