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费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2020春节放假安排 内附“豪华”长假拼假攻略

    来到2020年,大家对新一年的放假时间也十分关注,结束元旦节假期后,2020春节放假安排就成了接下来要了解的重点,这个春节依旧有7天假期,要想拥有过年长假,可以选择拼假,内附“豪华”长假拼假攻略,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参考一下哦。

    春节放假通知2020
    春节放假通知2020

    在2020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,其实已经有不少人放假回家了,最先放假的几乎全是大学,再过几天,幼儿园、中小学以及部分上班族也会陆续放假,但根据2020春节放假安排,有些公司还要等到除夕当天才会放假,因为它是从2020年1月24日开始休假的。

   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通知精神,2020春节放假安排如下:1月24日至1月30日休息,1月19日星期天、2月1日星期六照常上班,放假时间一共是7天,也被称为黄金周,但是因为过年,一家人热热闹闹的,总会觉得时间过得特别快,想要在家多待几天,可惜假期有限怎么办?

    春节如何拼出长假
    春节如何拼出长假

    在这种情况下,拼假“宝典”就该出动了,这篇文章内附“豪华”长假拼假攻略。可以从1月19日开始请假,请假5天,就能够拥有13天的豪华长假,从1月19日放假至1月30日,1月31日正常上班。或是在1月31日、2月1日请假,假期将从7天变为10天,自1月24日放假至2月2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