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费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ofo新年再成被执行人 你的ofo押金退了吗?

    ofo对于大家来说最熟悉不过了,因为用户押金难退问题引起了大家的关注,所以关于ofo最新消息是备受用户关注的。但是近日,有消息指出ofo新年再成被执行人了,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?那么,你的ofo押金退了吗?

    ofo最新消息
    ofo最新消息

    ofo人人都知道的,而且在之前许多人是很喜欢骑ofo单车的,但是ofo多次被传出破产传闻了,毕竟现在有不少用户的押金还没退的。可是现在,新年ofo再增三则被执行人信息,执行标的累计约为350.3万,而且创始人收多条“限制消费令”,我们来看看!

    日前,ofo运营主体东峡大通(北京)管理咨询有限公司(以下简称东峡大通)2020年再添三项被执行人信息,执行标的累计约为350.3万。据了解,自2018年8月31日至今,ofo共计拥有被执行人信息266条,失信被执行人信息45条。而且根据股权结构显示,该公司由OFO(HK)Limited全资控股。截至目前,ofo创始人戴威与法定代表人陈正江共计收到超过200条限制消费令。有数据显示,仍有大量用户的押金仍未退还,ofo还未给出确定的时间表,用户需要用心等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