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费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2020快递停运时间 物流公司辟谣春节停运通知

    随着春节就要到了,大家开始在网上购置年货了,这时,大家就关心快递企业停运时间了。现在网上流传一张2020快递停运时间表示,引起广泛讨论!这是不是真的呢?有多家物流公司出来辟谣了,网上流传的停运时间表、春节停运通知都是假的。

    过年物流公司放假吗
    过年物流公司放假吗

    又到年未了,快递是否停运这个话题又出现了,现在网上已经出现了2020快递停运时间表,通知显示,1月7日有多地快递将停运。不过,这是谣言,现在有多家快递公司回应称是假的!物流公司没有发布“停运通知”。

    近段时间,网上流传着一张“春节快递停运通知”的图片,此外,网上还流传着另一张“2019年末快递停发时间通知”,通知称,接到各快递公司的通知多省市将在停发快递。对于这些消息,有多家快递公司回应了,表示假的!

    物流公司还表示已经开启“全年无休”模式,中通快递回应称,今年继续全年无休,也就是说可以寄收快递。不过,由于春节假期投递员都是轮休,人员数减少,收件可能会受到影响,货物一般延迟半天至一天,不会对网购者造成太大影响。